close

年底了,原本想寫的紀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完成。
二月的事件真的很讓人氣餒…

在第四天的旅行中,為了找【對鳳庵】而來到了宇治。 

那天真的是晚了很多,因為在稻荷神社花了太多時間,本來也心血來潮的想走到宇治上神社去逛逛,但是時間真的不夠。但是來到宇治不吃吃點心怎麼行,所以逛完原本要帶小C去的平等院我便走到轉角小店去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0.JPG  
下午一點半,小店的外部還帶有意點點水氣,前天就一直是濕冷的天氣。


雖然氣氛一直很感傷,你知道的,只要一個人獨處總是會胡思亂想。所以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!

01.JPG  
 我毫不考慮的就點下【ぜんざい抹茶セット】,真是期待啊。這是繼清水坂的【だんごセット】與梅屋後就沒再吃了。(好想吃喔~)

02.JPG 
 等待的過程就是拍拍照,不像是在其他店裡可以跟其他客人攀談,因為只有我一個XD。 雖然我在進去之前還有一個人在裡面用餐(就是照片左中的小房間),但是還來不及說幾句他就走了。

03.JPG 
 這個セット(組合)是不是很賞心悅目,在台灣我還特別跑去X布茶坊去點點看類似セット,但是真的沒有比較好吃。題外話:前陣子去大戶屋吃蕨餅(わらびもち),整個像是做壞掉一樣,入口即化!?

04.JPG  
 歡樂的美食時光總是過特別快,三十分鐘,咻~一下就過去了。離去時本想再拍一張照,此時阿姨把上將門打個大開,我被這舉動嚇了一跳,阿姨說『這樣比較亮、比較好拍。』,我流著淚按下了快門。

05.JPG 
 阿姨送我到門口,正要離去時我說能不能為他照張像,阿姨說他不上相、不拍照,但是他希望我替門口的狸貓照張像,阿姨說他很喜歡胸口長出來的葉子,無奈我的日語不是很好,很多聽不懂,但是我還是按下了快門。

06.JPG 
 走了一會兒,我到了對鳳庵,但是還要再排個四、五人(一人二十分鐘),但是我已經超過時間了,所以我沒有等,選擇回京都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對鳳庵的位置,在標記下面一點點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li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